沃保网

首页 > 

5%成过去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结算利率出炉

对于养老而言具有一定的重要性,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作为高度契合的一类产品,该如何抓住发展机遇?产品创新还有哪些新可能?

2024-01-17

保费上新!寿险“元气恢复”

11月,保险业保费收入2743.31亿元,同比微增2.01%,告别10月的同比负增长。其中,财产险保费收入1045.75亿元,同比增长6.67%。不同于财产险一路高歌,人身险保费续...

2024-01-09

惠民保提高参保率 ,可持续性难题仍待解

惠民保已经走过了完整周期,亦映射出诸多问题。据复旦大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主任许闲介绍,目前已经有67%的“惠民保”经历了两年以上的承保周期。

2023-12-26

李云泽重磅发声!保险业需关注这些领域

金融监管总局局长李云泽: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围绕保险退保、车险理赔等投诉相对集中领域,系统研究解决办法,强化源头治理。

2023-12-18

养老第二支柱发展缓慢 专家呼吁企业年金扩面提速

作为第二支柱的企业年金则是在国家政策指导下,由企业及职工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建立的一项补充养老保险制度。

2023-12-11

在工地上意外受伤,这种情况保险公司能否拒赔?

工人在工地务工过程中意外受伤的事件经常发生,用工单位往往会为工人投保团体意外险来保障弥补工人受伤后的损失。

2023-12-08

保险业要抓住机遇,积极探索大模型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11月19日,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指导的“第一届(2023)保险科技数智大会暨保险科技数智创新联合体筹备会”在通州阳光金融城盛大召开。

2023-11-22

监管规范短期健康险业务:严禁“0”费率 退保入口要显著

11月6日,监管部门向各保险公司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产品定价应当科学合理。

2023-11-21

扭转药价虚高,医保改革如何破题?

9批国家药品集采“团购”374种药品,平均降价超50%;多款独家品种的抗癌药、罕见病用药被纳入医保,加上报销后累计为患者减负超5000亿元……近年来,我国医保改革交...

2023-11-17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3年“保险有未来,就业大舞台”线上招聘公益活动顺利收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人才供需对接,切实发挥保险行业在稳就业及保...

2023-11-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乐荐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