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银保业务迎来佣金设限等新要求 拼费用模式将刹车

多家人身险公司收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下称“金融监管总局”)下发的《关于规范银行代理渠道保险产品的通知》(下称《通知》)。

2023-08-24

未来市场市场走势:短期新业务承压、长期市场被看好

时间步入8月,各险企已陆续完成产品切换,预定利率3%的产品逐渐占据市场主流,当前保险公司主推的产品,既有增额终身寿险,也有分红险或年金险+万能险等产品。

2023-08-17

定价利率3.0%的储蓄险是否“能打”?

寿险、年金险、重疾险等主力产品的定价利率已从3.5%下调至3.0%。其余产品也会在8月上旬陆续完成切换。

2023-08-10

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二季度回落,消费者未来更愿意增购哪些保险?

8月3日,保险保障基金披露2023年二季度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指数值为67.7,环比下降3.6,同比上升1.2,处于(65,85]信心较强区间。

2023-08-07

已备案258款!更多创新型网络安全保险产品呼之欲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保险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这也是网络安全保险领域的首份政策文件。

2023-07-27

8月1日起停售高预定利率寿险产品?有险企总精算师称收到通知

7月18日,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悉,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身险部已对人身险公司进行窗口指导,根据窗口指导的意见,要求险企于8月1日前停售预定利率不匹配的产品...

2023-07-27

预定利率换挡 分红险有望走红

近日,多家险企公布了分红险产品的红利实现率。记者不完全统计,在近期公布红利实现率的300多款产品中,现金红利实现率大于等于100%的产品占比约九成。

2023-07-27

保险业科技账:数字化赋能业务“由内及外”

10年投入150亿美元(约1000亿元人民币)! 这是5年前某保险巨头布局金融科技领域时计划投入的“真金白银”。

2023-07-27

企业的坏账信用险是什么?企业的坏账信用险怎么理赔?

一、企业的坏账信用险是什么?信用保险(Credit Insurance)是指权利人向保险人投保债务人的信用风险的一种保险,是一项企业用于风险管理的保险产品。其主要功能是...

2023-02-03

企业财产保险怎么样?需要购买吗?企业财产保险推荐?

企业财产保险怎么样?保险责任范围包括:(1) 因火灾、雷电、洪水、破坏性地震、爆炸、暴风雨、空中飞行物体的坠落等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的经济损失;(2)发生...

2023-02-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乐荐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网站管理

3210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